刘烨读小王子说睡前故事 诺一霓娜特别献声

2015-08-12 16: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刘烨

由刘烨朗读,安娜担任制作人的有声读物《小王子》本月将与公众见面。该有声读物是刘烨与小朋友花两个月时间精心录制完成的,全长2小时,该读物是火华社项目的第一系列,取名“阳光的声音”。混血萌娃诺一和霓娜也特别献声。网友却说:“明明是社长读的,却只为听安娜,诺一跟霓娜。”社长知道这个,会吃醋吗?

社长刘烨每晚给小浪网友带来一段睡前故事,讲述《小王子》经典童话故事。“你能为我画只羊吗?”不作妖不逗比的社长文艺起来,完全招架不住!还有男神诺一的特别献声!你能找到哪句话是诺一读的么?以后每天晚上可以听着社长的声音入睡。在爸爸去哪儿中小王子诺一圈了无数阿姨姐姐粉,网友纷纷好奇逗比社长刘烨 是怎么生出这么一个可爱的儿子的?


诺一和倪娜

诺一真是个太暖心的孩子,真的是很接地气的混血儿,性格真的很棒。中西结合的教育结果很不错,从诺一的纯真善良可知他妈妈各方面一定都很优秀,刘烨真的找了一个好老婆,对刘烨一家的好感度大增。诺一强大的基因也全托妈妈的福吧!一个会唱最炫民族风的、西游记十级的、自带唐僧碎碎念属性的混血小王子,他的师傅叫刘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