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被授予中国首位“首尔旅游宣传大使” 整容史被扒太惊人

2015-08-06 13: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陈学冬

8月5日,陈学冬被首尔市市长朴元淳授予“首尔市名誉旅游宣传大使”。陈学冬成为了中国首位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位被任为“首尔市名誉旅游宣传大使”的明星!陈学冬本人也第一时间在微博告知了这个好消息,并且登上了韩国热搜榜第一,东东这人气也是棒棒哒。不过小编也想说,韩国为了重振旅游业,也是想出了诸多良策啊。

陈学冬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清新迷人的气质,吸引了大量粉丝的追捧,成为广受瞩目的偶像之一。因为对原著《小时代》里周崇光一角的喜爱,以及虽然生涩却有很强可塑性的表演,陈学冬赢得了大银幕的触电机会。当电影《小时代》的男女主演被一一解开神秘面纱的时候,陈学冬便与周崇光这个角色密不可分地联系在了一起。从此他与郭敬明那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也传开了,不过小编还是不希望这么温暖的东东会是同性恋。


陈学冬

娱乐圈的明星在人气和知名度都水涨船高的时候,他们的黑历史也自然会被挖出来,所以有关陈学东整容的传闻也一直没有断过,并且他整容前的照片也被网友挖出,与现在对比变化太大,明显的单眼皮变双眼皮,甚至有网友呼吁#陈学冬滚出娱乐圈#,称陈学冬无长相,无演技,无特长,但事实证明陈学冬在演艺圈还是混得风生水起,其实对于明星来说,把自己变得更漂亮是成名的必须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