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力小萝莉”森碟7岁啦 田亮晒照网友预约“娃娃亲”

2015-04-16 10: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田亮微博截图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亲子真人秀节目不仅把老爸们可爱的一面展露出来了,“爸爸”们的儿女们也是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如今《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已经播出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但是爸爸与萌娃们的动态一直是得到粉丝们的关注。昨天(4月15日),田亮在微博上发了一组为女儿森碟7岁庆生的照片,森碟的可爱萌照也是受到众网友的点赞与祝福。


森碟

昨天,田亮在微博上晒出9张森碟的照片,称:“今天你七岁啦,时间过得太快,一转眼,从一个跟爸爸撒娇的小朋友变成了开心自立的小学女生,成长需要时间,等你慢慢长大,爸爸妈妈永远守护陪伴着你!宝贝生日快乐!”照片中,森碟扎着两个小辫,穿着粉色花纹上衣,她摆出各种俏皮或嘟嘴、生气的动作,看上去十分可爱。


森碟

照片曝光后,网友也是纷纷点赞,“有这个宝贝真的是人生赢家”,“最最爱的小妞,生日快乐”,“你是风一样的女子,我是疯一样的汉子,我们是疯一样的牌子”更有网友打趣称:“我家媳妇,等你18岁我就娶你,岳父岳母请你们放心。我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这也足以看的出粉丝们是由多爱森碟了。众所周知,森碟由于《爸爸去哪儿》被观众喜爱熟知,在节目中不按常理出牌的她也被网友评为“最爱哭小萝莉”“风一般的女子”,如,爱哭的小萝莉也长大的了一岁,喜欢森碟的小编在这也祝森碟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