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自曝与众网友撞脸照 网友调侃“一屁股风流债”

2015-04-15 18: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王宝强微博截图

娱乐圈关于“撞脸”的事故时常发生,前不久网络上还流传一组明星们撞脸大集合的照片,而对于傻傻分不清的观众们可就头大了,因为明星们长得实在太像了。很多明星撞脸后躲都来不及躲。但是“少林宝强”可是秉着“自黑”到底和“笑死人不偿命”的风格搜罗了和自己撞脸的网友们,还自我调侃道:“基因遍布大江南北,我错了。”


王宝强曝与网友撞脸照

今日,王宝强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搞笑撞脸照后,可是把网友们笑坏了。王宝强晒出的照片中有美女版、犀利哥版、大婶版等多个版本。网友在下面的评论也是各种“非主流、杀马特”的语录,比如“宝强哥,你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你一个人代表了千千万万的宝基因,带着这些基因的梦想奔跑吧”“宝宝化了妆才和他们打成平手”“@王宝强你有带假发出来了”“欠了一屁股风流债”等等各种酷炫评论。


王宝强曝与网友撞脸照

众所周知,王宝强因一部《我的兄弟叫许三观》而被观众熟知和肯定,去年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在里面与王祖蓝以“搞笑二人组”冠称,在里面天真、憨厚、二货的形象一度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只是自从参加的《奔跑吧!兄弟后》王宝强已经很疯癫的开启了“自黑”与“药不能停”的模式,看完宝宝自黑照后,小编也不由得想说一句“宝宝,别放弃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