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吴莫愁发文公布恋情 疑证实与导师庾澄庆已同居

2015-04-14 17: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此前才曝出55岁的邓建国与小她35岁的小女友上演“师徒恋”,现在又有爆料称吴莫愁与庾澄庆同居,疑上演“师徒恋”?昨天晚上吴莫愁在微博上晒出一张风景照,并写道:“从今起,我们携手,走遍天涯海角,阅尽世间风景!”疑似公布恋情,而此前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曾经惺惺相惜的的两人被疑相恋,此次吴莫愁宣布恋情,庾澄庆哈林自然是成了李莫愁另一半的最大怀疑对象。


吴莫愁微博截图

大家都知道,庾澄庆曾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直呼爱将是上天赐予他最好的礼物,而吴莫愁也是默契回应:“哈林哥最懂我。”暧昧话语一出也是让人曝出两人关系匪浅。而最近,网友曝光了一组吴莫愁一人现身中国台湾街头,这让人不免与庾澄庆联系起来,这位号称中国的“Lady gaga”此行很有可能是为了安慰恩师,当然两人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也未必,值得关注的是,吴莫愁此次在台湾的住处离哈林的住处也比较近,不知两人是为了掩人耳目特地这样,还是凑巧。


庾澄庆、吴莫愁

虽然庾澄庆已经53岁了,但或许他和吴莫愁的“师徒恋”有可能已经成为事实。当别人都说吴莫愁很怪的时候也就只有庾澄庆一人说她好看,这难道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