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护妻疑高圆圆有身孕? 回家祭祖是前兆

2015-04-14 09: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高圆圆和赵又廷这对明星夫妻无疑是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前不久高圆圆携丈夫赵又廷回到自己的家乡唐山市丰润区祭祖,并举办宴会招待亲友,被网友称赞“颜值高”“接地气”“上得了红毯,下得了黄土”。两人最近的动态也备受关注着,昨晚(13日)张惠妹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吸引不少艺人前来“朝圣”,包括黑人范范、梁静茹、小S,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高圆圆赵又廷夫妇了,赵又廷用右手搂护着高圆圆,难道高圆圆已经有身孕在身了?


高圆圆疑似怀孕

看完演唱会之后两人接受媒体的采访,当问及先前被传出高圆圆已经怀孕的消息是否属实时,赵又廷一见媒体涌上来就用手右手贴心搂护着高圆圆,同时大喊“没有,没有!”,至于两人是否期待孩子的到来,赵又廷仅说“谢谢关心,我们顺其自然”。


赵又廷高圆圆夫妇

看这阵势,难道高圆圆真的没有怀孕吗?不过当事人都已经说没有怀孕了,而高圆圆也会预计近日返回北京开工。操心的网友们也就期待高圆圆下部戏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