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蹦迪是什么体验?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船友告诉你

2019-05-16 09: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快要开船了,在邮轮上听电音、蹦迪、开派对到底是什么体验呢?来听听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的船友怎么说。

Maggie,喜欢音乐和喝酒,参加过两次ITS

我觉得最棒的事,大概就是和全世界各地的人成为很好的朋友!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和其他音乐节的不同就在于不用考虑交通问题。

醒了接着喝,醉了继续睡!如果要给我一个再去的理由,就一定是:人生要保持清醒干什么?

 Bobby,来自印度尼西亚,参加了2017&2018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

我在船上有过最好的体验是:你可以和DJ一起PARTY。你真的可以和DJ肩并肩地一起蹦迪!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的泡沫派对也超级超级棒!一切都特别便利——如果你蹦累了,可以直接下楼回到你的房间休息,就在舞台下面,短暂休息之后,重回场上继续嗨皮。

至于为什么还要去,我会给你两个理由:

1.不要在PARTY前就喝大了

2.不要“去“PARTY,你要成为PARTY!

丽莹,来自马来西亚

船上是个很神奇的地方,在船上是没有压力的,你可以做你自己,不管怎样都不会有人Judge你。

很多人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都带来了自己的服饰,简易装啊、护士装啊、警察啊......很多不同的outfit,大家都会做自己想做的,这是一个我觉得非常棒的地方。

而且还有一个非常非常棒的事:在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船上可以认识到好多好多不同国家的人哦~

志龙,来自中国,参加了2018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

在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上最棒的就是:你可以结交到非常多的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并且他们都非常友好。

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与陆地上音乐节不同的地方,是它会给你带来一种忘我的状态~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是只有你亲身体验才能感受到它魅力的一场音乐节!我已经迫不及待了,今年见!

冬美,来自日本,参加了2018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

去年能与众多DJ和明星在一起玩,我感到非常愉快!大家在船上像老朋友一样,很开心~

今年我也一定一定希望能再次登船,期待与大家在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船上再一次相会!

Ben,参加过2015-2018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

我印象最深刻是17年那次,我的家人都来了,我们一起在船上团聚。

船上的派对真的太棒了!普通陆地音乐节一般都是嗨完就离开,但在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上,PARTY无处不在,连宿醉的时间都不会给你!

至于为什么要去:在船上认识了一群家人一样的朋友,我们在其他音乐节见面也一样开心——我们已经开始期待今年的IT'S THE SHIP海上邮轮音乐节了!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5月20号就停止售票了,船票剩余不多,赶紧登陆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官网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