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你最想听到谁的迷幻电音?

2019-05-16 09: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6月13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就要起航了,已经买票的小伙伴们做好准备了吗?一场盛大的电音聚会即将开启!没有买票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5月20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停止售票,在这几天赶快预定上船吧。

音乐节最重要的就是音乐人,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你将会听到谁的迷幻电音呢?

Dash Berlin前成员Jeffrey Sutorius,2010年,他凭借傲人成绩被International Dance Music Awards提名为“Best European DJ”,并首度进入世界百大DJ榜单中,随后连续8年霸占前20席位,最高排名第7位。在团队解散后,Jeffrey Sutorius继续以个人名义SOLO下去——JEFFREY SUTORIOUS也会作为今年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的HEADLINER与大家在船上见面!

Lucas & Steve成立于2010年,首次入选百大DJ就获得了第64名的排名!2014年与知名的行业巨头S厂牌签约,2017年更受邀登上Tomorrowland做嘉宾。Lucas & Steve风格以Future House和Future bounce为主。他们的音乐在Spotify上每个月有超过300万的听众!他们也会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和你一同狂欢!

K?D,来自迈阿密,发行多首以future beats/bass为主的单曲在SoundCloud上共收获了过百万的播放量,Skrillex创立厂牌OWSLA旗下流媒体NEST HQ和知名音乐平台RUN THE TRAP等都给予了他极高评价。他凭借着惊人的创造力迅速成为了电子音乐界里最耀眼的未来之星。

HEADLINERS

IN ALPHABETICAL ORDER

荷兰第一DJ Duo二人组,凭借极具节奏感轰炸力的众多EP和超强感染力的现场,迅速在国内外市场崛起。他们的现场张弛有度,将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让全场心跳随其起伏。

星球最高产Bass音乐制作人之一,控场能力极强的Dubstep炸场王,作品毫不畏惧地融合不同流派,即将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陪你一起”断头“。

来自美国的制作人/DJ,在Trap、Moombahton、House等风格中游走探索,并与Kayzo、Yultron、Dotcom三人共同组建超强bass四人组The Binches,轰炸各大电音节现场。

来自荷兰的顶级百大Techno/Trance派音乐人兼DJ。他的“Renegade"式作品已在荷兰举办的Trance Energy中列为官方流派,本人也被选作全球各大电音节头牌之一。

来自“猫厂”的EDM双人组,14年位列百大DJ第36名。在“S厂”和“猫厂”都发过许多热单的他们,将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掌控你的舞步。

图片1.png

来自荷兰,与Headhunterz合作,创造出Hardstyle领域中最具有影响力的传奇二人组PROJECT ONE,他们的同名专辑对Hardstyle在未来几年所采用的方向都产生了决定性影响,并发布迄今为止最流行的硬派歌曲之一”Tonight"。

SPECIAL GUESTS

推动Future Bounce的主力军之一,师出Tiësto,上升最快的电子制作人之一,得到过各路大神的支持。准备好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和Mike Williams一起Bounce了吗?

不受任何风格限制,在Spotify拥有3000万播放量的LVNDSCAPE自然不会错过同样不守常规的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

首位中国百大DJ,S厂签约的第一位华人制作人,来自此次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启程城市上海,屡次登上国内外一线电音节舞台,新生能量,无线爆发。

16岁就被世界级厂牌Spinnin' Records签下,Curbi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Future House界的新明日之星。

来自荷兰的DJ/制作人Mike Cervello,他极具影响力的Jungle Terror风格舞曲正推动者全球电子音乐产业的发展,签约Barong Family后,于2015年首次亮相的Smack EP获得了各国际大牌制作人的支持。

Barong Family旗下的双人组合,时下最炙手可热的EDM DUO,以千变万化的音色和扑面而来的重低音征服各大音乐节。也是国内最受欢迎的DJ组合之一。

在2016年12月发行单曲“Fxck It All Up”后,DOLF凭该曲在国外获得了400万以上的播放量,随后与Yellow Claw联合发布他们合作的单曲“Vertigo”。

来自中国台北,Barong Family旗下艺人,曾与Marshmello同台表演。并前往比利时Tomorrowland电音节演出,在去年的PYRO百大榜上荣登第八名。

Barong Family 旗下新星, Rich Brian指定合作DJ,合作的“What That Be”更是在全网收获超过5500万的播放量。SIHK无论是作品还是现场表演都相当有说服力,虏获大量粉丝。

荷兰出身,LNY TNZ在2007年发行第二张合辑后,便开始在全球巡演,并在所有各大音乐节上演出,收获大量粉丝。

来自“猫厂”的EDM双人组,14年位列百大DJ第36名。在“S厂”和“猫厂”都发过许多热单的他们,将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掌控你的舞步。

星球最高产Bass音乐制作人之一,控场能力极强的Dubstep炸场王,作品毫不畏惧地融合不同流派,即将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陪你一起”断头“。此次他将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猫场舞台上演出。

高颜值/技术流/古典音乐背景/Heavy Future Bass,他将大量R&B/流行音乐作品制作REMIX,现场更加多元有趣,这些都源于他对打破传统界限深刻的渴望。

自从被Monstercat挖掘出来,Grant凭借独特的音乐风格独树一帜在过去的几年里,他被Social Magazine、Weekly's登杂志评选为读者最喜爱的音乐人。

Justin OH是韩国电子音乐圈中冉冉上升的一颗新星,在短时间内,Justin OH是为数不多的通过Beatport进入全球音乐市场的DJ之一,并成为韩国顶尖Progressive House艺人。

各路大牌明星,将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献出自己的极致表演,你甚至能和他共进晚餐!如果你心动了就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