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女生版修炼爱情疑用力过猛“飙音歌手”不飙音 修炼爱情幕后故事不一般

2016-01-23 12: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徐佳莹女生版修炼爱情疑用力过猛“飙音歌手”不飙音 修炼爱情幕后故事不一般
 

在昨晚的《我是歌手》节目中,首先出场的徐佳莹为观众带来了一首《修炼爱情》,但是很明显没有像首期节目那般打动观众,第六的名次也叫不少粉丝惋惜。据了解,在林俊杰的不少经典歌曲,《修炼爱情》也受到不少观众的喜欢。但是对于徐佳莹的演绎,很多网友却表示“爱情中所谓的修炼,其实就是成长,徐佳莹的版本是属于女生的修炼,觉得有点用力过猛。”
 

而随后知名乐评人“耳帝”也发文表示“徐佳莹《修炼爱情》,改编后的吉他很好听,整体难度不大,只比林俊杰的男版高了2key。整体唱的高开低走,一开始主歌的音色非常抓人,干净自然,同时还有录音棚般的细腻,但是越到后面就越显得后劲不足。观众都知道狂飙型的容易审美疲劳,其实“不飙型”的也容易审美疲劳,这是她后面需要警惕的一点。”一时间再度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