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清爽度假

2019-05-16 09: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关于夏天,你有没有特别的记忆?是早上吃的冰西瓜,还是午后吃的冰棍,抑或是晚上奶奶为你摇的蒲扇?现在,你有机会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夏天,那就是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

IT'S THE SHIP CHINA亚洲大型海上音乐节来自新加坡,是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邮轮音乐节。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今年来到中国,即将迎来中国首航,为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说起夏天,我们首先想起的,恐怕就是恐怖的高温和恶毒的太阳,随后想起的就是空调房里的凉爽,各种冰饮的美味和午后慵懒的惬意。每年夏天似乎都是一样的,同样的炎热和同样的慵懒。但是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你可以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充满激情的夏天。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联合了包括 Barong Family、Liquid Stage、Monstercat、Spinnin' 等电音厂牌在内的全球十一大顶级音乐厂牌,邀请了近百位世界顶级的音乐人,包括Dash Berlin前成员Jeffrey Sutorius、Lucas & Steve组合和K?D。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你能享受一场从未感受过的狂欢!

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当然不知听音乐、蹦迪,还有非常多的让你眼花缭乱的活动:满分墙、激情与碰撞、臀族舞蹈、大集会、失控浴缸、球球大作战、反应风暴、荷尔蒙的律动、马甲线大赛、疯人跳水、头顶上的世界杯、落地成盒、斗兽战场……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你能尽情享受这个夏天!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售票时间截止到5月20日,现在船舱余量限,而且已恢复正价票,想要上船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登陆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官网,了解更多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