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求新鲜感吗?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新鲜如初

2019-04-30 09: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生活总是需要一些新鲜感的,日复一日的生活谁都会厌倦。那么到哪里寻找新鲜感呢?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给你最新鲜的音乐体验!

  你的生活是不是这样的:早上起床抓紧时间洗漱,坐将近两个小时的公交地铁到公司,然后一直工作到深夜,回到家后草草吃一口赶快睡觉。即便是周末,也是在家中睡觉。这样的生活,你厌倦了吗?

  生活总是需要一些新鲜感的,这样我们才能有生活下去的勇气。寻找新鲜感,就来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为什么是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而不是别的音乐节?因为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能给你最新鲜的音乐体验!

图片1.png

  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联合了包括BarongFamily、LiquidStage、Monstercat、Spinnin'等电音厂牌在内的全球十一大顶级音乐厂牌,邀请了近百位世界顶级的音乐人,包括主打bigroom的Blasterjaxx,还包括dubstep先锋之一killthenoise,甚至还有house、trance以及hardstyle,为你打造一场新鲜的、前所未有的音乐狂欢节!

图片2.png

  在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你还能和喜爱的音乐人一起蹦迪一起嗨,甚至还能和他共进晚餐,这是任何音乐节都给不了你的难忘体验!

  在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除了蹦迪,你还能参加满分墙、激情与碰撞、臀族舞蹈、大集会、失控浴缸、球球大作战、反应风暴、荷尔蒙的律动、马甲线大赛、疯人跳水、头顶上的世界杯、落地成盒、斗兽战场等活动,让你一直热情高涨,兴奋到天亮!

图片3.png

  现在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露台套房、海景套房已全部售完,其他船舱余量也有限,而且已恢复正价票,售票时间截止到5月20日,要抓紧时间抢订!登陆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官网,了解更多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