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痛点,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带你感受特色电音

2019-04-30 10: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音乐节参加的多了,总会有这样的感觉:音乐节怎么越来越没有意思了?别急,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带你感受特色电音之旅。

  我们参加音乐节,除了看自己喜欢的音乐人,就只剩现场齁贵的小吃和脏乱的环境,甚至连音乐节结束之后的“afterparty”都让人提不起兴趣。这不是你的错觉,在国内音乐节同质化的背景下,感觉到无聊是再常不过的一件事情。

  这个时候,不妨来了解一下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不同于一般的音乐节,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能够直戳你的痛点。

  痛点一:音乐节艺人太少

  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联合了包括BarongFamily、LiquidStage、Monstercat、Spinnin'等电音厂牌在内的全球十一大顶级音乐厂牌,邀请了近百位世界顶级的音乐人,无论是主打bigroom的Blasterjaxx还是dubstep的先锋之一killthenoise,甚至house、trance以及hardstyle,你都能在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看到他们的身影!

邮轮音乐节.png

  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拥有如此强大、如此庞大的阵容,你还会在音乐节感到无聊吗?

  痛点二:音乐节现场食物太少太贵

  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有多间风格各异的主餐厅,每天有20个小时免费开放,从早到晚每天不重样,全世界的美食你都能在这里享受到!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还免费提供咖啡、茶、果汁和纯净水等饮品,在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你就只管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

邮轮音乐节1.png

  相比其他音乐节,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是不是高大上了许多?

  痛点三:音乐节活动太少

邮轮音乐节3.png

  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不只能让你在太平洋上蹦迪,还有超多的娱乐狂欢活动:满分墙、激情与碰撞、臀族舞蹈、大集会、失控浴缸、球球大作战、反应风暴、荷尔蒙的律动、马甲线大赛、疯人跳水、头顶上的世界杯、落地成盒、斗兽战场……

  在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你能一次玩尽兴!

邮轮音乐节4.png

  现在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已恢复正价票,露台套房、海景套房已全部售完,其他船舱余量也有限。售票时间截止到5月20日,想要上船的朋友赶快登陆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官网,了解更多IT'STHESHIPCHINA海上邮轮音乐节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