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音源登陆酷狗 王源版贾宝玉开口跪

2019-02-15 15: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月8日,《王牌对王牌》第2期准时开播,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实时上线正版音源。王源和关晓彤、欧阳娜娜、蒋梦婕惊艳演绎《红楼梦》,华晨宇则携手六小龄童章金莱重新诠释《西游记》,直接燃炸舞台!

  本期节目,王源头戴紫金冠、一袭红衣化身少年贾宝玉,与关晓彤扮演的王熙凤、欧阳娜娜扮演的薛宝钗和蒋梦婕扮演的林黛玉三朵金花同台亮相,共同演绎《红楼梦》概念串烧~王源梦幻的薄荷音简直开口跪!

  歌曲上线酷狗音乐后,迅速刷爆999+好评,网友不仅被“惊艳”,还感慨“感觉王源才是真正的贾宝玉”!确认过眼神,“王源的声音是心动的声音”~更有《王牌对王牌》的铁粉表示:王源终于集齐四大名著了!

  原来,在之前的节目中,王源已经陆续挑战了四大名著的其他角色,比如和《三国演义》曹操的扮演者唐国强一起演唱《曹操》,和张杰同台演绎《水浒传》主题曲《好汉歌》等~其中在演唱《西游记》的《通天大道宽又阔》时,王源还在舞台上耍起金箍棒,活灵活现~

  在王源版《通天大道宽又阔》的评论下,酷狗网友更为这只“奶声奶气”的孙悟空狂刷3K+表白,这样又“帅”又“萌”的齐天大圣,难怪网友打call停不下来!

  华晨宇本期也是齐天大圣style,表演《齐天》+《云宫迅音》+《齐天大圣》+《敢问路在何方》串烧,一身金甲穿梭于天宫之间,热血澎湃唤醒每个人心中的英雄梦!六小龄童章金莱更惊喜登台合唱,记忆中那个美猴王仿佛在这个舞台上复活了!

  两代美猴王气势恢宏的演绎也把酷狗网友炸了出来,尤其华晨宇的“实力”演唱,简直让人“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夸他最好”,更有网友高呼“一腔孤勇”真的超级热血!

  《王牌对王牌4》新一期音源已在酷狗音乐实时上线,记得来听!下一期《王牌》将没有王源,因为他去追梦了,就读伯克利!喜欢他,就请支持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