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演绎私藏好歌 治愈歌声解锁酷狗三冠王

2019-02-15 15: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五晚,获春节喜庆buff加持的《歌手》第五期热力开唱,7首好歌实时上架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这次竞演青峰掏出了私藏好歌《窗外的天气》,在酷狗专区以28万票的成绩力夺冠军,解锁三冠王成就!

  《窗外的天气》是萧亚轩的金曲,本次由吴青峰重新演绎,他用自己最擅长的叙事方式,将这首慢歌唱得更加催人泪下。在配乐上,青峰更是玩出花来。不同于原版比较复杂的配乐,他用钢琴把孤独感觉完美体现,再用笛声增添一份愁绪。台风一向稳妥的青峰,真假音完美切换,将这首歌唱出了一种时过境迁的抽离感。

  青峰的实力演绎,把每位听众带回到自己那一段难忘的感情经历中。有人在酷狗评论区惊叹“2分21秒那个哼唱绝了”,更有网友变身“硬核吹峰机”,实力吹爆青峰:“吴青峰真的是治愈系的,一听感觉世界都晴了”,获得无数同好的点赞!

  在第二期《歌手》中,吴青峰选择演唱陈奕迅的《我们》,走心的歌声不要太催泪!在《我们》这首歌里,青峰更是拓宽了男女情感的边界,将“遗憾”唱入亲情中。让歌迷力赞“朴实的旋律和歌词,加上他标志性的嗓音,让这个版本的《我们》温暖动人、细腻如水”。

  在这一季的《歌手》中,除了吴青峰,也还有不少实力唱将值得大家安利,其中谁又是你心中最值得推荐的一位?不妨到酷狗留下评论,还能到酷狗专区为TA投票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