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福利秀”酷狗首发 二十年经典华丽来袭

2019-02-15 15: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月30日,来自“亚洲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的《2019福利秀台北大安森林公园LIVE专辑》在酷狗音乐重磅上线,这份浓情蜜意的献礼治愈了冬日里无数颗寂寥的心,跟随着王力宏的歌声梦回璀璨绚烂的那一夜。

  从2012年开始,每年的一月一号,王力宏为答谢广大歌迷们的支持,都会在不同城市举办一场免费的演唱会,被大众称为“福利秀”。本次,在酷狗音乐上线的《2019福利秀台北大安森林公园LIVE专辑》相比以前可谓别出心裁意义非凡,特地选址在他第一次举办大型演唱会的地方——台北大安森林公园,这也是王力宏想传达给歌迷的一份不忘初心。

  《2019福利秀台北大安森林公园LIVE专辑》收录了当晚表演的23首经典歌曲,将2.5小时的音乐盛宴完美再现。王力宏20年来的经典名曲尽收其中,不仅有活力唱跳的《改变自己》、气势恢宏的《龙的传人》、清新脱俗的《大城小爱》,更有《Shallow》《Perfect》《You Raise Me Up》等世界经典大作,与神秘嘉宾的黄大炜和黄明志的合作曲也在其中,真正意义上的用歌声传达着内心的情感,以此感谢歌迷们这20年来不离不弃的支持。

  作为严谨的音乐人王力宏对待“福利秀”可谓做到极致,力求最好。从前期的创意策划到后期的舞台设计,王力宏都亲自参与决策,一人身兼数职,事无巨细把控所有细节,更是不惜砸重金邀请国际团队,打造国际水准的舞台,耗费了不少精力与心血。

  1月30日,属于王力宏的独家惊喜《2019福利秀台北大安森林公园LIVE专辑》已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聆听天王别出心裁的豪华献礼,一同回到那个属于青春属于音乐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