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甜蜜蜜》首发 高胜美致敬邓丽君引众网友怀念

2015-05-08 15: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二十年,足够可以在一个优雅的女郎脸上刻写岁月的年轮,但音乐不会,他会一代一代的流传下去。今天(5月8日)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在这特殊的日子,音乐无疑是缅怀邓丽君这位才女的最好方式。今日凌晨,邓丽君遗作《我心甜蜜蜜》经庄奴作词,左宏元作曲,高胜美、高原联袂演改编,全球发布。这首跨时空的延续经典,同派唱法的演绎风格也是引发无限期待。


《我心甜蜜蜜》专辑海报

据悉,《我心甜蜜蜜》作为《甜蜜蜜》的姐妹篇,延续了原作甜美优雅的曲风,温婉细腻似喃喃耳语,歌词简单直白,以最贴近现代人的表达方式,直述男女之间的爱慕之情,复古曲风与现代词句的结合,缅怀中迸发新意。


邓丽君

虽然伊人已经不在,但邓丽君的歌是一代人的音乐记忆,是属于一个时代特殊的符号。或许也正是如此,虽然时光匆匆流去,但邓丽君却不曾离去,因为我们可以在她的歌声里追遂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