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心娅初试声疗伤情歌《不懂》 精灵美女首次跨界当歌手

2015-05-11 17: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演员、模特、电影、广告、网游代言、世界小姐总决赛季军这是孙心娅身上的标签,多才多艺、美貌气质、善良豪爽这是她一路走来媒体所冠予给她的赞誉。或许我们对于孙心娅这个名字很陌生,因为她既没有演过当红的电视剧,也没有什么劲爆的新闻可以当做我们无聊时的谈资。而今,拥有一把清澈甜美声线的孙心娅,也是下决心要尝试用音乐让大家认识她。


孙心娅《不懂》单曲

《不懂》是孙心娅以新人歌手身份,发表的第一支单曲。小有才华的她也是首次提笔填词参与歌词的创作。在《不懂》这首歌里面,孙心娅在这首歌的字里行间打造了一个宁静封闭的空间,同时也弥漫着女性视角下困惑的思考、挣扎的权衡。在曝光的MV中,孙心娅以一袭气质白裙在海边上演唯美爱情故事。


宣传照

据悉,孙心娅凭借自己美貌气质与和善豪爽的性格成为内地演艺圈人气飙升最快的新人,成为2011年最炙手可热的广告新星,并有着“小赵雅芝”的称号。而她此次跨界以歌手的身份及进入观众的眼帘也是早有准备,早前间在影视界打拼多年的经历与体悟,以及多类型角色的演绎与积淀,这些都是孙心娅跨界成为歌手的厉害的情感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