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雪漫携《妈妈》温暖来袭 治愈“我有病,我需要治疗”

2015-05-05 17: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魏雪漫

我们可能听过魏雪漫的很多歌,但是多数人知道魏雪漫的名字,大概是来自于《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再或者是在《百变大咖秀》里面听过她的名字。近日,魏雪漫携新曲《妈妈》将登网易云音乐。

其实早在很多年,魏雪漫就出很多唱片,包括2001年《懂了爱》,2003年《天使的咒语》,2005年《你的眼泪很美丽》等等,她不仅当过DJ,更担任《百变大咖秀》的声乐指导老师。去年,魏雪漫在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导师你们就被魏雪漫这个名字惊住了,齐秦与那英更是直接坦言称:“我听过你的歌”。可能是太久没有登台的缘故,魏雪漫当时的表现并不十分出色,但是魏雪漫具有治疗效果的声音也是大受导师们的青睐,四位导师都是抢着要魏雪漫。

一句“我有病,我需要治疗”是形容魏雪漫的声音最简单粗暴的话。据悉,这首《妈妈》是一首关于成长的告别的歌。对未来的期待和忐忑,对妈妈的依恋和深情,完全用白描手法写就的歌词里,每一字句,都击中我们内心最柔软的情感。让我们感叹自己长大,却让妈妈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