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百城巡演再次升级 “雏儿劳鹊”再掀民谣风潮

2014-07-15 17: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去年,左立在参加“快乐男声”海选时演唱的一首《董小姐》引起了很多人关注,而这首歌曲的创作者宋冬野也因此而被大家所知晓。继此前宋冬野百城巡展结束后,今年他再次开启升级版的百城巡演。据悉,8月30日,这场2014“雏儿劳鹊”的全国剧场巡演即将拉开帷幕。

        2013年宋冬野给主流音乐界注入了新的创作力,让原本了无生气的乐坛又重新滋生了新生的活力,更是让独立音乐人扬眉吐气,得以在大江南北、海峡两岸被重视,这便是去年宋冬野所引起的“宋冬野现象”。而宋冬野也自称乐坛“稚嫩雏儿”,但历经《安和桥北》的爆炸性效应和百城巡演的洗礼,雏鸟奋飞化身“劳鹊”,足见其在演唱会中的成长与成熟。

        他的表演很朴素简单,一把箱琴,一副肉嗓,便会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无论是爆满的Livehouse还是拥挤的露天音乐节,他总能以音乐的魅力,用极简的配置,稳健的发挥驾驭现场,让所有人都被音乐所感染,被音乐所洗礼。这就是他的民谣范儿,最摄人心魄的民谣体验。此次宋冬野与摩登天空将去年百城巡演升级为“雏儿劳雀”相信也是经过深思熟虑,而这也成为不少喜欢宋冬野民谣歌曲粉丝最欢呼雀跃的事情。

        据了解,为了呈现一个完整立体、辽阔深邃的民谣诗人的世界,摩登天空与北京市演出公司通力合作,整合起强大的演出制作团队,除了多位与冬野有着默契合作的乐手和经验丰富的视频及舞美人员,还邀请到业内颇具声誉的现场导演曾晓执导舞台。


宋冬野百城巡演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