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清凉曲风吹散夏日灼热 《原谅不美好》成热搜

2014-07-16 10: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时隔两年再次推出新专辑的郁可唯,其新专辑《温水》发行短短三周的时间便备受瞩目,更是得到了诸多知名音乐人和媒体的大力推荐,因此新歌推出后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首波主打歌曲《原谅不美好》的搜索率高居不下,在各大音乐榜单上脱颖而出,更是在指标性的电台榜单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蝉联两周冠军。

        据了解,这张专辑是郁可唯的倾心之作,并没有迎合市场,更多的是通过对音乐的执着与喜爱而创作出的专辑。而《原谅不美好》是在两年的制作中最直接感动到郁可唯与张亚东的歌曲,一直以严格细致著称的制作人张亚东表示:“我那么那么那么喜欢这首歌,可唯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她马上就喜欢,也是很少有的那种果断。”

        虽然《原谅不美好》这首歌曲很简单,但是经过郁可唯的演绎,以情带声,别致又清新。好的音乐就是能第一时间抓住人的神经,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感谢能有这样的声音、这样的音乐让我们沉静下来。只是聆听、只是喜欢、只是让燥热的心宁静下来。这一切对于郁可唯来说并不是改变,而是回归自我。2014年你将认识一个你所不知道的郁可唯,也是最真实的郁可唯。


郁可唯《原谅不美好》唤醒心底的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