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肉贴洋妞女模两腿一跨 夹住潘玮柏的头

2014-07-15 12: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潘玮柏

        睽违5年,潘玮柏宣布再登台北小巨蛋,举办《伊殿园》演唱会,象征热爱表演的他像咬了一口苹果的亚当,尝到了甜却也因此感受到之后的苦。日前拍摄主视觉海报,和裸身洋妞巧扮纯净的亚当和夏娃。没被裸女坐过肩头,让潘帅有点紧张,没想到女模十分专业,一屁股坐上他肩头、双腿一夹,直接夹住潘帅的头。

        拍摄时光是请铁工打造伊甸园的红叶场景,就烧了30万元,但最便宜的装备却是服装费─0元,因为潘玮柏和搭档的白人女模,为了扮演亚当夏娃,都被要求几近全裸上阵,所以不需治装费。女模以一双美腿交叉夹住潘帅胸膛,让他几度肢体僵硬,脸色潮红。事后他说:”这辈子从没被女生这样夹过。“但也称赞对方专业。

潘玮柏出道十年,主办单位特别强调节目内容加码再加码,打造”魔术方块移动舞台“,更祭出最低票价400元回馈粉丝。潘玮柏《伊殿园》演唱会将于10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引爆,27日中午12点全省7-11 ibon开始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