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体恤歌迷夏季不发专辑 笑称“咳嗽第一名”

2014-07-14 14: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据媒体报道,由于今年演艺工作满档罗志祥并未推出新专辑,但是为了回馈歌迷们的热情,罗志祥还是推出了收录着“舞极限Over The Limit”巡回演唱会实况的《极限拼图》Live DVD并举行了预购签名会。

        由于台北气温连日来居高不下,担心粉丝中暑的罗志祥,特别亲自掏腰包10万元,在活动现场购置了20多台工业用电风扇搭配冰墙,以期望能让冒着酷暑等待的粉丝清凉些许。小猪的粉丝们也尤为给力,虽然气温居高不下,大批粉丝仍旧纷纷前往西门町参加预售会。被人潮挤爆的西门町气温更高,让苦等的歌迷和粉丝们个个汗如雨下,这让小猪罗志祥更加心疼不已,并且体恤的和工作人员和歌迷们承诺:“绝对不会在夏天发专辑。”这让不少粉丝感动不已。

        据了解,虽然罗志祥今年没有发行新专辑,但在此次《极限拼图》Live DVD的预售中,共预售出38,627张的好成绩,对于获得如此亮眼的销售成绩,罗志祥除了表达对歌迷支持的感谢,还期望能够挑战年度DVD销售榜冠军。而持续感冒一个多月的罗志祥还伴有严重的咳嗽症状,此次在签名会现场就屡次掩嘴猛咳,自己也笑称:“最近表演还得忍住不能咳嗽,我现在是咳嗽第一名”。话虽如此,但还是让不少粉丝纷纷心疼不已,期望他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早日康复。


罗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