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露白嫩C奶秀性感 传授5招立马腰瘦秘诀

2014-07-12 19: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Cyndi王心凌25日将推出专辑《第10个王心凌》,一套比一套火辣吸睛的造型,让专辑在未发行前,即成为热门讨论话题。11日再度公布新造型,她穿着半截式小可爱,露出白嫩C奶与小蛮腰,她也大方传授「腰瘦」秘诀,“吃巧8分饱、睡前30下仰卧起坐、跑步40分钟、椅子坐8分满。”

        新歌《Baby Boy》被网友称为“洗脑神曲”,MV在网路点阅已突破百万次。第二波知性主打《陈淑芬与林志豪》,有别于以往心凌所诠释的爱情曲调,首度用所谓的菜市场名来表达普罗大众皆有的爱情感受,“在爱情历程中,更多的是应该相互珍惜呵护彼此。”

        最新的造型中,王心凌身穿半截式小可爱,健康展露性感的美胸与小蛮腰,大家最近看到她都都直呼“太正了!”很多人更关心“腰瘦”的她是不是每天都挨饿没吃饭?王心凌笑说「大家不要担心啦~我其实没有挨饿耶,最重要的是『吃巧8分饱』,以及保持运动与好的生活习惯。」

        王心凌也透露自己从高中时,就养成每天睡前30下的仰卧起坐,外加举脚、抬腿等,现在更每星期固定2~3次向跑步机报到,一次40分钟跑5公里;有时也会呼朋引伴骑单车,游山玩水兼运动;最重要的是,养成美好体态要从平日做起,心凌时时提醒自己小腹收紧、腰背挺直,坐椅子也只坐8分满,她表示“让核心肌群处在hold住的状态,长期下来腹部就不会堆积脂肪。”健康打造女神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