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演唱会门票再秒杀 黄牛票一张飙破1万2千元

2014-07-13 09: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苏打绿

        苏打绿成军10周年,近日正在进行《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巡回演唱会,日前虽然爆出高雄场门票抢先卖给亲友的风波,但仍无损歌迷的抢票热情,12日开卖的最终场门票全数完售,特区的门票则是从3600飙涨到12000元台币,足见他们的高人气!

        苏打绿随着人气的高涨,每次开唱门票必定秒杀。日前却爆出抢先卖票给亲友,甚至一度传出半数座位已经售出的消息,后来证实只是虚惊一场,仍有9成的门票保留给歌迷,但12日中午开卖后,仍是秒杀全数完售,让粉丝直呼希望可以加场。
 

        门票立即秒杀,网路也马上出现贩卖黄牛票的情形,一个架设在香港的门票交易网站,所有区域的门票都翻涨4倍,蛋顶的800卖3600,跟特区的原始价钱一样。特区的部分黄牛则要价12000元台币以上。对此,苏打绿官方则呼吁大家不要买黄牛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