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推出《一点一滴》公益歌曲 呼吁大家传递小善

2014-07-08 16: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羽泉推出的最新公益单曲《一点一滴》广为传唱,这首歌曲也是蒙牛最新的品牌歌曲。据了解,其MV公开后首播第一周就拿下了各大点播榜冠军,更是在各大音乐榜上居前列。而羽泉也表示:“这首歌曲在我们未来巡演上是一个重头的歌曲”,并坦言歌曲是呼吁大家打破冷漠,关注身边小事,帮助陌生人,用小善举传递点滴关爱,让世界更快乐。

        当谈及创作这首歌曲的初衷时,羽泉表示:“羽泉这十几年来除了一直做音乐之外,也一直想传递出自己认为对的价值观和正能量,我们觉得社会的和谐其实首先要懂得人与人之间关爱和信赖。越是一点一滴的东西,可是越是容易被我们忽略的,我们也希望能通过参加更多的公益项目,然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多少改变一些什么。”而当记者问及感动无数观众的MV的拍摄情况时,羽泉表示:“表演的时候没有难度,所有人只要做生活里面简单的行动,把真心表达出来就可以了。这支MV里面我们不是主角,在里面的每个人都是主角,我特别感谢蒙牛跟我们一起做这个事情,不是为了商业的概念,而是为了街头的公益。”

        蒙牛集团副总裁Jesper表示:“羽泉的行为非常打动我,我虽然去过很多的音乐会,但是在羽泉音乐会上,他们在最后离开的时候会让开车的歌迷带上没有开车的歌迷,还提醒大家离开的时候尽量把自己座位旁边的垃圾带走,这些都是一点一滴的小行为,这是能表现他们对公益的积极和对一点一滴的好的热爱,这从MV中也能看出来。”


羽泉新曲《一点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