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炜星最新单曲《下一个路口》首发 毕业季悲伤分手

2014-07-09 09: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谭炜星,华语乐坛流行歌手、艺人、90后音乐人、制作人、编曲人、作曲人、作词人。2011年正式加入国内首个90后音乐厂牌“GOGOMUSIC”,与本兮、阿悄、李魏西等歌手成为音乐同门,并独立完成众多旗下艺人的唱片制作。2012年发行的专辑《没资格》在90后中大受好评。其亲和的嗓音,漫画男孩般的长相更使其拥有众多忠实歌迷。被90后听众赞誉为新一代90后音乐达人。

        近日,这位90后才子又一新单曲《下一个路口》在全网首发,成为毕业分手季少男少女最走心的悲伤恋歌。其新歌《下一个路口》旋律轻快,温柔情绪诉说和平分手。众多歌迷在新歌首发后评论:“《下一个路口》唤起一路慢慢走过了懵懂,爱恋,争吵,分手的回忆,感受到了新歌中逐渐成熟的男生的责任感。”

        曾经凭借和同门师姐本兮成功合作作品《一个故事》、《表演时间》等人气高涨,而其演唱的《大考试》唱出了学子的心声,受到歌迷的追捧。此次推出的新专辑《下一个路口》更是受到众多媒体的推荐,不少粉丝也表示希望这首歌能够陪伴他们走过最后的校园的时光,陪伴他们分手快乐,一起慢慢懂得承担责任。


谭炜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