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天后”丁当发全新大碟 怪兽贴心送上脚踏车

2014-07-08 15: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丁当,1999年为了音乐梦想离家出走到各地酒吧驻唱。2003年试音8秒即与滚石唱片签约。2006年,进入相信音乐,成为五月天的小师妹;并独自一人来到台湾,开始了唱片歌手的生涯。2007年,发行首张专辑《离家出走》。2010年,成为首位在台湾举行大型售票演唱会的内地女歌手。2014年,为电视剧《步步惊情》的演唱片尾曲《身不由己》;同年年举办“真爱好难得”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台北小巨蛋和香港红馆。

       出道至今的丁当被外界封为“情歌天后”,今天她的全新大碟《敢爱敢当》正式发布。据了解,该专辑中除了10首全新歌曲之外,还集结了丁当演唱的相当经典的10首戏剧主题曲,整整20首歌曲都聚集在新专辑中,让歌迷能够一次听过瘾。昨天,丁当以一袭色彩绚烂的飘逸长裙亮相新碟记者会,其师兄怪兽也作为丁当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出席。此前听闻丁当正在寻觅一台脚踏车作代步和健身的工具,新歌发布会上怪兽就贴心的送上脚踏车作为礼物,并表示:“7月26日就要在高雄巨蛋开场了,不要再花时间找脚踏车了,好好彩排。”

        然而事业有成的丁当在感情方面一直没有进展,更是已经空窗了三年之久,当记者问及情感问题时,丁当坦言道:“比起男朋友,现在工作更重要,不过妈妈倒是很急。”并透露:“妈妈时常都会询问我结婚的意愿和计划,就连参加朋友女儿的婚礼,有时也会幻想成是我在结婚。”


丁当、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