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成为2014巴西世界杯唯一一首亚洲歌曲

2014-06-14 11: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最近,2014巴西世界杯盛大开幕。据了解,世界著名的旅游杂志为今年世界杯的开幕,刊载了一篇名为《This World Cup Playlist Lets You Travel The World Without Leaving Your Couch》的文章,报道了2014巴西世界杯的“世界杯播放列表”选取的8首世界各国音乐家的歌曲,其中乐童音乐家的《200%》成为唯一一首亚洲歌手的歌曲。

        据了解,杂志中提名的8首歌曲的音乐家分别是乐童音乐家和巴西摇滚乐队”OS MUTANTES”、法国的天才作曲家“BEN L’ONCLE SOUL”以及阿根廷乐队“RAFAGA”、荷兰DJ和音乐制作人“JUVENTA”、巴西女性歌手“IVETE SANGALO”、墨西哥的吉他二人组”RODRIGO Y GABRILA”还有巴西的作曲家“SEU JORGE”一同被提名。该杂志表示:“全球最大的体育盛宴——世界杯即将开幕,我们带来了几首好听的歌曲,引起大家的关注。大家是否记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开幕式上登场的R.KELLY和2006年演唱德国杯主题曲的Il Divo和Tony Blackstone?为纪念世界人的盛宴——世界杯的开幕,来听一下参赛国的好听的代表歌曲”介绍了选取该播放列表的原因和好听歌曲选集。

        乐童音乐家,韩国SBS电视台的选拔节目《Kpop star》第二季冠军。由在蒙古生活过两年的韩国兄妹:哥哥李灿赫和妹妹李秀贤组成。他们以曲风清新的原创曲和独特磁性的嗓音,受到评委的高度关注和观众的喜爱。赛后宣布正式签约YG Entertainment。4月份公开《200%》入选此次“世界杯播放列表”后,该曲席卷了各大音源榜,并在SBS《人气歌谣》和MNET《M!COUNTDOWN》同时达到三连冠,认证其热烈的人气。


乐童音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