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的热热韩流 “Hot Sun”活动於3个城市举行 逾2万名粉丝参

2014-06-23 16: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金贤重的炙热韩流,在日本当地三个城市举行的活动吸引超过2万名粉丝的参加。

  在日本金贤重的人气不容小觑。

  金贤重的新专辑上市纪念会於6月17日在东京,6月19日在名古屋,6月20日在大阪举行,吸引了超过2万名的粉丝们参加。专辑发行一天,在东京举行活动的前一天,广场上就约有1000多名粉丝们从清晨开始井井有条的排著队,等待著活动开始。金贤重即使是在初夏这么热的天气,仍然与1万多名粉丝一一握手,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名古屋与大阪也没有不同,为了帮金贤重应援,粉丝们手中举著各式各样的应援牌,还有手写卡片,更有诚心诚意准备的礼物,在名古屋国际展览厅与大阪RiverPlace也有著1万多名的粉丝们前来参加,对於金贤重的来访热烈欢迎,在活动进行中更是不断欢呼著。

  金贤重虽没有正式的电视访问活动,但是在日本当地却席卷了知名的音乐排行榜。金贤重於6月18日所公开的第四张日文单曲“HotSun”,在上市的同时也登上了Oricon公信榜的当日冠军。朝日电视台的知名音乐节目MusicStation的单曲CD排行榜上也得到了第一名,证明了他在当地所造成的韩流热潮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