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闳仁鬼上肩 八字重不怕鬼

2014-05-02 11: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创作才子萧闳仁宣布即将于7月5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鬼·才·懂·你”的演唱会,并为演唱会拍摄宣传照,别出心裁邀“鬼”入镜,请来长发小女孩化身“贞子”,并上演泰国电影《鬼影》中鬼骑人肩的惊悚画面。
 

  这次的演唱会之所以取名为“鬼·才·懂·你”,是因为萧闳仁一直以来等的创作风格都十分独特,公司也将他定位成“音乐鬼才”,就连演唱会主题曲和宣传广告,都是以“鬼”为概念,可以算是一次非常大胆而又特别的尝试。
 

  这次拍“鬼”照,萧闳仁强调自己爱看鬼片,八字重的他不怕鬼,更不怕触霉头。尽管如此,拍摄当天现场还是状况不断,有些照片出现显影一半、闪光灯失灵的怪事,让萧闳仁还是感觉不安,只好拜拜保平安。
 

  相比之下,萧闳仁更害怕“小鬼”,和小朋友合作,直呼“比鬼恐怖”。他笑说:“小朋友不受控,一直搔我痒、捏我脸,才最让人害怕”。

  萧闳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