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单封曝光 新专辑蓄势待发

2014-03-10 15: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距离第一届《中国好声音》已经过去一年半的时间,人气学员吴莫愁却一直迟迟没有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让歌迷们个个翘首以盼。近日,终于有消息称吴莫愁即将发行自己的首张完整音乐作品,其中的首波主打歌曲也将于近日曝光。
 

  据了解,吴莫愁从《好声音》脱颖而出后,演艺事业一路狂飙,不但多次登上国际杂志封面,更是受到多个国际品牌的邀约,代言活动接到手软。与此同时,吴莫愁也相继推出了《爱爱爱爱》、《就现在》、《不请自来》、《取名回忆的时光》等多支单曲。而近日,吴莫愁也将推出自己的首张完整专辑。
 

  这张专辑是吴莫愁潜心一年多时间的作品,其中的首波主打歌曲《无所不在》也将于近日首播,而其单曲封面也于今日(3月10日)抢先曝光。这次的造型采用了大胆前卫的妆容与先锋时尚的服装造型搭配另类的色彩因素,将人们带入了另一个全新的音乐空间。
 

  出道以后便成为时尚界宠儿的吴莫愁,这次的新专辑中也挑战时尚态度,大玩潮流撞色之余,也结合了具有未来感的潮流符号。而吴莫愁则用自己坚定魅惑的眼神将这样的造型一举hold住,成为封面女王,传递了青春的动感与无线能量。

  吴莫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