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自称时尚达人 意外撞衫李毓芬

2014-03-10 14: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台湾小天后张韶涵推出自己的第八张个人专辑《张韶涵AngelaZhang》,同时自己创立的品牌Temptation也开出了第二家实体店,事业越来越顺利。昨日(3月9日),张韶涵带着这张新专辑举行签唱会。
 

  据了解,这次的新专辑是张韶涵成立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天涵音乐”之后推出的首张作品,从概念发想到专辑收歌乃至造型设计都由张韶涵亲自参与!自称时尚达人的她,昨日身穿一件露腰中空装惊艳亮相签售会,并胸有成竹表示:“衣服是特别为你们选的哦!”
 

  虽然这件衣服是张韶涵精心挑选,还强调这件“OK蹦”装出自美国纽约设计师,没想到很快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早在去年底,李毓芬就曾在DreamGirls的《美丽头条》发片记者会穿过一件一模一样的,相比之下,张韶涵的时尚雷达反应稍显迟钝。

 


张韶涵李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