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轩宾新碟发布 公司送鞋垫助“增高”

2014-01-23 16: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1月22日),内地实力音乐创作人曹轩宾在北京举行了自己全新专辑《参宿七》的新闻发布会,除了唱片公司高层之外,好友常石磊也特别到场助阵,让曹轩宾十分感动。
 

    据了解,曹轩宾这张《参宿七》在线上发布以来,取得了非常优异的试听成绩,而由于专辑中的宣传照酷似“男神”张亮,因此被网友调侃虽然与张亮“神似”,但要做男神,还需向张亮“借腿”。为此,在发布会上,唱片公司还特别为曹轩宾送上增高鞋垫,并表示“希望他的音乐之路和身高都可以步步高升!”,曹轩宾则大方回应,自嘲自己为“虽然腿不长,但志却不短”。
 

    在这次的新专辑中,曹轩宾在音乐上尝试了更多可能性,除了自己一贯擅长的情歌曲风之外,还融入了Funky、R&&decB、舞曲元素,让歌迷们见识到了曹轩宾的多元化音乐。对此曹轩宾表示:“其实曹轩宾不只是《可惜不是你》一个样貌,我要突破自己的格局。”
 

    上周末,曹轩宾以队长的身份率领海蝶音乐战队多名重将出战深圳卫视《中国音超》,并以一首《你不在北京》获得评审一致好评,拿下当场总比分第二名。节目播出后,这首歌曲也在网上引起广泛传唱,在发片会上,好友常石磊前来助阵,两人共同为粉丝献上了《你不在北京》,动人的旋律也引发不少共鸣。


曹轩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