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赐之地》全线升级 尚雯婕电子乐玩到底

2014-01-23 17: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去年发行的第三张全创作专辑《Graceland恩赐之地》上线之后获得了广泛好评,歌曲试听与MV点阅量均突破千万大关,称霸华语各大音乐榜单。为了回归歌迷们和网友们的支持,尚雯婕工作室特别于今日推出这张专辑的改版《Graceland+恩赐之地+》。
 

    在这张升级版的专辑当中,除了收录多首全新Remix的单曲之外,还将专辑中四支大制作的MV、全球创意产业精英发声力挺短片、“N次空间”多媒体与空间艺术音乐分享会全纪录及幕后制作特辑一网打尽,360度呈现这张作品。
 

    在庆功版DVD中,尚雯婕面对镜头讲述了自己出道七年来的每一步努力:“从一个人到完整的一个团队,感谢支持我的所有朋友们,非常感恩有这么一批人跟我的音乐产生共鸣,更能听懂我的音乐成为知音。每个创作者都希望这些知音能懂得她创作的深意,这其实是创作者最大的幸福。感谢你们的陪伴。”
 

    据悉,2013年的尚雯婕先是因为《我是歌手》而大红,随后推出了这张叫好又叫座的全新专辑《恩赐之地》,年底还参加了深圳卫视《中国音超》的比赛,以自己过人的现场表现受尽赞扬。目前,尚雯婕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女王驾到》的拍摄,敬请期待尚雯婕在2014年交出的全新答卷。


尚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