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培安邀林宥嘉助阵 惭愧当年给低分

2014-01-23 14: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实力唱将杨培安发行全新专辑《沉默的野兽》,并即将与2月27日在台北Legacy举行个唱。为了这次的演唱会,杨培安在专辑宣传期之余还要抽空排练,工作十分繁忙。
 

    尽管通告满档,但是杨培安却甚少在工作人员面前用餐。原来,“好男人”杨培安心疼老婆,担心自己陪在老婆身边的时间不多,因此每次收工后都会第一时间回家,陪老婆用餐,相当贴心。对此杨培安表示,老婆从高雄上来台北打拼十分不容易,因此自己只能尽最大努力给予她更多温暖。
 

    这次的演唱会上,杨培安将邀请来“迷幻王子”林宥嘉担任嘉宾,而林宥嘉在高中时期还曾透过学长介绍,找杨培安学习唱歌,后来在《超级星光大道》,杨培安还曾担任客座评审,却由于担心被说偏袒,因此当时本应该给5分的他,却只给了林宥嘉4分,让杨培安一直都觉得亏欠对方。
 

    对于林宥嘉,杨培安表示他十分贴心。他表示自己在事业低潮期时,林宥嘉还曾传简讯鼓励自己:“老师如果你心情不好,可以出来聊一聊。”这次终于有机会可以在音乐上合作,也算是师徒之间的一次叙旧吧。


杨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