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开唱卖力又卖肉 自爆努力拼二胎

2013-12-29 12: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晚间(12月28日),亚洲天王刘德华在爱被小巨蛋举行了一连两场的“Always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不仅在演唱会上卖力演出,唱到忘情深处还双手猛扯上衣露出结实腹肌,吸引全场1.3万名粉丝尖叫。
 

    据了解,刘德华这次的巡回演唱会为期3个月,斥资近亿元打造,总计巡回上海、南京、广州、北京、大连、台北6城市,一共18场演出,总计吸引超过25万人次前往观演,门票收入高达2亿元,可谓赚的盆钵体满。
 

    距离上一次在台湾开唱已经过去整整五年时间,但是这次50岁的刘德华以一首《真永远》回到台湾高呼“我回来了,来吧”时依旧魅力不减,一开场就点燃全场歌迷激情。唱完一组脍炙人口的好歌之后,刘德华不忘向歌迷们打招呼:“兄弟姊妹,5年没在这看到你们,希望大家抛开所有烦恼,今晚在这里疯狂1晚。”
 

    这次演唱会上刘德华一共现场27首经典歌曲,还特别选唱台语歌曲《世界第一等》。在演唱自己的代表作《天意》之前,刘德华还不忘澄清这段时间的媒体新闻:“最近有个传闻我又当爸了!我只告诉你们,我还没有。我在努力,我希望真的有,但到时候我不会把你们忘了,这是天意。”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
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