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雷翻网友 腾格尔:时尚元素

2013-12-30 13: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曾唱着《天堂》、《蒙古马》等粗狂的草原歌曲而广为人知的腾格尔,近日推出全新单曲《桃花源》。然而在这支MV中,腾格尔可谓是颠覆了所有人对他的既定印象——没有了以往的威武雄壮,却穿梭于一堆衣着暴露的美女之中,多了几分滑稽搞笑和好色,MV一出,不少网友大呼“不忍直视”。
 

    在这首歌曲中,腾格尔放下了自己歌唱家的身段,放下了草原汉子的粗狂豪放威武雄壮,加入了更多又憨又萌的表演,甚至做出咬手指卖萌、装无辜眼神等跟大众心中“腾格尔”三个字八竿子打不着的动作,让网友纷纷留言:“我心里瞬间有一万只傻狍子在奔腾”、“腾格尔你肿么了”、“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就把心交给了他”。
 

    对于网友们的评价,腾格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桃花源》中做出了一些新鲜的尝试,包括“曲风中融入了R&B、摇滚、RAP时尚元素,编曲略带摇滚色彩,还有“桃花源记”典故中的盎然古意。少了点苍茫悠远的草原气息,却多了些温馨喜乐的人间烟火味道。”对于MV画面,腾格尔则表示其实也是破有内涵:“我们自创了桃花舞,我穿一身布衣麻鞋身处美女环绕之中,正合了歌中那一句歌词:‘一个打鱼的,这么好福气!’表现那一份世外桃源中的悠然自得与磊落不羁。中国风不仅是表面形式,更要从内涵上体现出中华民族与众不同的文化特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首《桃花源》,喜欢腾氏中国风。”
 

    至于目前大部分网友表示对这种突如其来的改变表示难以接受,腾格尔则坦言:“大家不能把腾格尔认定只会唱蒙古歌,这样怪可惜的,我也会唱别的歌曲,不要把自己的路修得太狭隘了。”同时腾格尔透露,自己的全新专辑正在筹备当中,预计明年能够推出,其中将会收录5首70年代老歌的经典翻唱,让大家见识到一个不一样的腾格尔。

腾格尔《桃花源》MV
腾格尔《桃花源》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