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喆玩转“大电影” 郭涛越南助阵《无聊的狠》

2013-12-27 15: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去年《中国好声音》上以无可匹敌的高音震撼全场的内地实力歌手关喆,近日终于推出全新作品《无聊的狠》,邀请来著名演员郭涛、高虎跨界合作,其音乐录影带也于近日正式透过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平台播出。
 

    据了解,《无聊的狠》由关喆作词作曲,并邀请来著名导演征长张为这首单曲掌镜拍摄音乐录影带。《无聊的狠》的MV在越南岘港取景,整个MV拍摄过程采用完整“大电影”拍摄手法,吐槽男人共同的心声,三位主人公笑中带泪上演完这部《无聊的狠》。
 

    关喆对于R&B曲风一向把握得游刃有余,这首歌曲虽然在歌词中传递出失落的感觉,但是音乐基调却充满向上的力量。两种极端的冲突让这首歌更具冲击力,词作更是多处一语中的直指人心,再次体现出关喆在词曲及演唱方面的全方位实力。而以演戏见长的郭涛与高虎也在这首歌曲中展示出惊人唱功,同时将精湛演技带入MV当中,为这首单曲增色不少。
 

    这支MV采用“大电影”的方式进行拍摄,讲述了失恋寥落的三个男子结伴赴越南散心,一下飞机,海水蔚蓝,美女香艳,纷至沓来的故事。MV具有极强的故事情节性,因此对于三位男人来说是对演技的一大考验。不过三人的表现却是格外出彩,专业水准的表演让嬉笑怒骂都鲜活有力,也将给正处于严冬时节的观众带来一丝幽默式的浪漫。

关喆无聊的狠MV
关喆《无聊的狠》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