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出师大捷 签唱签到手抽筋

2013-12-27 14: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内地全能偶像张睿携带自己的首张个人音乐作品《张睿同名专辑》以及即将与2014年1月1日举行的“超人计划”北京演唱会在北京举行签售会,全国各地的粉丝都前来表示支持,签售现场被歌迷挤得水泄不通,几千张专辑和演唱会门票眨眼就被秒杀,可见张睿的超凡人气。
 

    尽管现在已经是深冬,北京的天气也是十分寒冷,但是张睿“一声令下”,歌迷们就都争相前来,用热情将气温嗨到破表,丝毫不再感觉寒冷。而眼看歌迷们这么卖力为自己呐喊,张睿也是热情地和粉丝们握手、合影,把自己内心的感动传达给每一个歌迷。
 

    据了解,演员身份出道的张睿其实心中一直有一个音乐梦,之前在偶像剧中就多次创作并献声演唱,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这次终于有机会发行自己的收张专辑,张睿也是在其中大秀自己的音乐才华,一连交出好几首个人创作。而专辑上线后,其中的单曲也是在各大线上排行榜上独占鳌头,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单曲成绩如此优异,签售会现场当然更是火爆。在签售会当天,尽管歌迷们十分守秩序,按顺序排队领取签名,但是现场还是一片沸腾,场面十分壮观,签售会持续了数个小时才得以结束。对此,张睿笑说:“签到手真的很酸”。不过尽管如此,张睿心里还是很高兴,并表示:“自己很喜欢近距离和粉丝接触,也很想听听粉丝对自己的意见,只有爱自己的人才会有更好的建议,也能更好地完善自己,借由这次专辑的签售活动,能有更多的和粉丝近距离接触、交流的机会,虽然辛苦但很开心。”

张睿北京签售会
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