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跨刀创作 张靓颖《微笑以后》压轴首播

2013-12-24 17: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距离上一张专辑《倾听》过去一年半时间,内地实力歌姬张靓颖全新专辑的首波主打单曲《微笑以后》于近日正式首播,同时也预告着“海豚歌姬”2014全新出发,全新概念大大碟即将拉开神秘序幕。
 

  在发行《倾听》现场专辑并结束《我的模样》的一轮巡回演唱会之后,张靓颖曾在微博宣布自己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从出道以来就从未停止忙碌的她,确实需要一点空间好好喘息一下,而不是不间断地发单曲、出专辑、开演唱会。
 

  虽说是休息,但其实张靓颖只是给自己放了一个小短假,这段时间靓颖也并没有停止工作。害怕歌迷们等待太久,张靓颖这段时间接连推出了多支单曲,以解歌迷们的耳朵之渴。而如今,张靓颖又宣布即将推出全新专辑,并以电影概念贯穿整张专辑,力求呈现给大家曲风多元的全新音乐作品,表达并展现出不同性格的自己,希望将全新专辑如一部电影一样给大家播放,一幕一幕地呈现。
 

  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曲邀请来香港创作才子方大同为张靓颖量声定做,而张靓颖也以自己不俗的唱功将这首《微笑以后》诠释得丝丝入扣。这首歌在作为新专辑的预告之余,也作为2013年度的压轴单曲,在这个冬季,给孤单寂寞的人以陪伴与鼓励。

张靓颖
张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