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帆化身鱼干女 草食男黄宥杰献声又献身

2013-12-03 09: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根据百度百科,“鱼干女”,指的是放弃恋爱、认为很多事情都很麻烦而凑合着过的女性。通常这样的女生,都是不修边幅、生活懒散邋遢、不出门不化妆不结婚的女生。而正好相反,“草食男”则是生活干净整洁、行为温文尔雅、异性缘十分好,却又只限于与异性保持些许爱美的关系而不做出进一步发展的男生。

 

     这样两种“奇葩”的生物,搭配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在台湾实力歌手亦帆(吉娃斯·杜岚)的全新专辑《另存心档》中,就收录了一首探讨“鱼干女”与“草食男”的恋爱的歌曲,并邀请来同门师弟黄宥杰与自己献声合唱。

 

     近日,《鱼干女草食男》的MV正式上线。这支音乐录影带邀请来在新专辑中与亦帆合作了前两波主打歌曲的林孝谦和吕安弦两位大导演继续掌镜,打造了一间由“鱼干女”和“草食男”构建成的房间,两边形成鲜明的对比,碰撞出奇妙的爱情火花。而以往在MV中都是以轻熟女形象亮相的亦帆,首度化身邋遢的“鱼干女”,与帅气斯文的“草食男”黄宥杰同住一个屋檐下,对唱最不对盘的情歌,引爆最激烈的爱情花火。

 

    这首与亦帆往日风格迥异的曲风轻快的新歌,想要传达得的信息就是爱情没有界限,幸福不要画地自限,不同世界看对眼,地火也会勾动天雷。“鱼干女和草食男,有没有未来,让我们看下去,敬请期待”。


《鱼干女草食男》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