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发EP 刘欢义不容辞出面助阵

2013-12-04 09: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昨日(12月3日),内地实力歌手姚贝娜在北京举办自己的全新个人EP《1/2的我》的新闻发布会暨新歌首唱会。在发布会上,姚贝娜一口气带来了新碟中的四首新歌以及在此之前的四首经典之作,将记者会变成了俨然一个小型的个人演唱会。

 

     作为姚贝娜多年的良师益友也是她的伯乐,当天刘欢也特别赶赴现场表示自己对姚贝娜的支持。她一上台就对姚贝娜当天的现场演出表现赞不绝口:“我注意到一点,刚刚乐队还没开始的时候,她就自己进入节奏轻声地唱,这是非常牛的。歌手如果能在没伴奏的情况下,也能把音准唱好那是非常难的。所以我跟大家说,以后大家如果看到那种能开口直接唱还唱得好的(歌手),那都是另一个层级的,他(她)就值得我们尊重”

 

     在参加《好声音》之前,姚贝娜的形象一直被大家划归为传统的晚会歌手一列,直到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惊艳亮相,姚贝娜才用自己的表现改变了大家对自己的既定认知。她用自己的歌声、个性与态度,猛然引发了全国人民的关注,也让大家认识到了自己声音中的更多可能性。因此这张专辑取名为《1/2的我》,就是想借由这张作品将自己骨子里的另一面展现出来,希望大家可以认识到一个完整的姚贝娜。

 

     除了刘欢之外,当天徐沛东、付林、捞仔老师等乐坛前辈也前往现场表示支持,同门师兄陈楚生还特别送上花篮,祝福姚贝娜早日找到如意郎君,而刘明辉等许多好友也来到现场为姚贝娜加油庆贺,热情的歌迷们更是送上了百个花篮庆祝姚贝娜发片,传递出“贝壳”们的真诚祝福:希望姚贝娜能够坚持音乐梦想,一路勇往直前。


姚贝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