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预定年度冠军 《狮子吼》震撼香港

2013-11-21 11: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亚洲舞王罗志祥推出自己加盟索尼唱片之后的全新个人专辑《狮子吼》,短短几天时间内就登陆各大销售排行榜,至今销量已经突破十万张,剑指今年台湾地区唱片销量排行榜冠军位置!

 

      日前,罗志祥带着这张新专辑前往香港宣传并举办签唱会,为了满足到场的数千名歌迷,唱片公司更于小猪来港前加印数千张专辑,务求所有乐迷必能如愿,亲身和偶像见面!而歌迷们也不负众望,在签售会当天齐齐到场支持,与罗志祥一起震撼狮吼。

 

      一直都十分疼惜歌迷的罗志祥,每次签名会不管持续时间多长,都势必要把现场所有专辑都签完,以免让任何一个歌迷败兴而归。而这次来到香港,,小猪只能在排得满满的日程中,抽出两天来港作宣传并和歌迷见面。为了方便要上班和上学的歌迷,小猪还主动向主办方提出延长签唱会开放时间,好让所有歌迷都有机会能够与他亲密接触,承诺无论多晚也必让歌迷带着签名专辑回家。

 

     这次签唱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才结束,期间为免歌迷久等,小猪当晚亦只短暂时间作休息,务必争取时间和香港粉丝见面。他的魄力和对歌迷的爱惜,连在场工作人员亦大感佩服!


罗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