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碰撞火辣升级 江映蓉李斯丹妮《DV》MV首播

2013-11-21 10: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与李斯丹妮合作的全新单曲《DV》在线上首播之后,就取得了网友们的一致按赞,原本都是走性感火辣路线的两人这次强强联手合作献歌,让这首歌曲的辣度破表,MV也是更加受人期待。

 

      今日(11月21日),这首全新舞曲的音乐录影带也正式透过国内各大视频网络平台首播。MV邀请来曾为孙燕姿、蔡旻佑、五月天、刘若英等艺人拍摄过MV的导演游绍掌镜,并在造型上融入了主打闪亮的金属元素,同时运用了大量3D技术,让这首MV变得格外酷炫,一上线就获得好评无数。

 

      作为2009快女的冠军和2011快女人气选手,江映蓉和李斯丹妮算是天娱传媒旗下非常擅长舞曲的两位实力唱将,而这次两人合作,更是把性感发挥到了极致,同时搭配造型上紧致的质感,颜色的强烈碰撞,佩戴极具东方韵味的配件,无不刺激着感官,营造出令人窒息的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MV中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配件,就是两人所佩戴的眼镜。当她们戴上眼镜之后,视觉开始发生改变,她们看到了身边人的不同,有了新的发现,也让听者理解到,歌曲所传达的含义与意境是鼓励大家要真诚的面对生活,不是戴有色眼镜去看待身边的朋友,而是真正走进她们的内心,就会有全新的发现。


江映蓉李斯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