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助阵第三弹 阿Sa跨刀罗志祥《惜命命》MV

2013-11-21 13: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亚洲舞王罗志祥推出了第十张全新个人专辑《狮子吼》,并在专辑中首度收录了多首自己创作的作品。其中第三波主打歌曲《惜命命》是由罗志祥亲自创作,也是他的第一支台语嘻哈歌曲,这首MV更是邀请来阿Sa(蔡卓妍)担任女主角,与罗志祥谈情说爱。

 

     据悉,作为罗志祥第十张专辑,同时也是加盟索尼音乐之后的首张作品,《狮子吼》对罗志祥来说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在这张专辑中,先后邀请来韩国天后孙佳仁和金马影后舒淇分别担任前两波主打歌曲《爱投罗网》和《未完的承诺》的MV,第三支《惜命命》更是邀请阿Sa跨刀出演,同时邀请方文琳和吴静娴两位实力派演员客串诠释阿Sa的熟女与老年形象,实在是大手笔制作。

 

     据悉,这首《惜命命》邀请来金奖导演黄中平掌镜,用相当催泪的剧情来诠释这首风格轻快的歌曲,呈现出强大的反差。而这首歌曲是由罗志祥十分钟就完成创作的歌曲,用字遣词简单,描述从追求、热恋再到终老,会一辈子疼惜对方的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在MV拍摄过程当中,导演可以不让三位女主角听到这首歌曲,只让她们根据MV脚本尽情发挥演技,等等杀青后才公布《惜命命》其实是台语嘻哈歌,顿时让3位演员相当惊讶,方文琳更脱口而出:“演了一整天,我还以为这首歌像是《家后》那种情歌!”


罗志祥蔡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