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要改变真的假的? MV上线引人入胜

2013-11-21 10: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暌违乐坛整整八年时间,近日台湾歌手、主持人陶晶莹终于“从纽约走回来”,推出全新个人专辑《真的假的》,而陶晶莹对这张专辑的重视程度,从制作班底上就可见一斑——周杰伦、林夕、方文山、吴青峰、蔡健雅、黄韵玲、方大同、阿弟仔...个个大咖个个棒,看来这张专辑是要冲击明年金曲奖的节奏啊!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之前的《走路去纽约》、《太委屈》、《女人心事》的细腻情歌,或者《姐姐妹妹站起来》的无厘头快歌,这次陶晶莹在新专辑中尝试的曲风可谓是让人耳前一亮:从《真的假的》的说唱,到《嗯嘛》的快嘴Rap,每一首歌曲都让人看到陶晶莹的改变,让人听过之后有一种想喊“爽”的感觉,也改变了大家对陶子姐的既往形象。

 

      今日,专辑中的首波同名主打《真的假的》的MV正式上线,MV以童话《木偶奇遇记》为蓝本,男主角要在MV中邂逅三个女人,每一次与她们拥抱时,都会因为说谎而鼻子变长,画面奇幻而又引人入胜,而在MV结尾处,教堂中已婚男人与观众席上红衣女人暧昧对视,此刻转为红衣女人的鼻子开始变长,更显意味深长、引人深思,情情爱爱的个中滋味,唯有观众听过看过后各自领悟。

 

      据了解,《真的假的》的MV由台湾导演廖人帅掌镜,而在此之前,他以自己鬼马的创意曾拍摄过魏如萱《没有星期五的无人岛》、范逸臣《什么风把你吹来的》、林逸欣《公主没病》、梁文音《月光地毯》等多支备受好评的MV,这次为陶晶莹掌镜,Leo也再一次发挥自己的搞怪本性,将MV拍摄得充满了魔幻的力量。而最后MV成品出来后,更是让陶晶莹赞不绝口,大赞廖人帅年纪轻轻就能拍摄出如此优秀的作品,当然MV上线后,获得的好评也是铺天盖地而来的啦!


陶晶莹《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