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十部电影,每部都是大咖云集,你期待哪部?

2020-08-31 15: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唐人街探案3》主演:王宝强/刘昊然/妻夫木聪/托尼·贾。

希望能像第一部那样给人惊喜,第二部喜剧部分明显多于推理,希望这部能扭转,强化推理,个人认为推理是主,喜剧是辅,切勿本末倒置,希望诡计能出人意料,给人惊喜,第二部的诡计过于平庸,还有不少漏洞,希望第三部吸取教训,还是很期待第三部的。

2、《太极3:巅峰在望》主演:梁家辉/杨颖/彭于晏。

前两作都没去影院看,这部我会去看IMAX3D的,不是说冯德伦拍的多好,不是说太极是好电影,但是中国不能只有一种电影,只要是不一样的,先鼓励了再说,值得期待!

3、《西游记真假美猴王》主演:六小龄童/马德华。

六小龄童老师曾说:“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的西游记即将正式开机,我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我会用美猴王艺术形象努力创造一个正能量的形象,文体两开花,弘扬中华文化,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我想应该有很多人期待吧!

4、《749局》主演:王俊凯/苗苗/郑恺/李晨。

这是王俊凯的九个月的成果,据说这是真实事例改编的呢,真的超级期待小凯这次的新剧,这部剧太神秘了,看完天坑鹰猎非常期待这部749剧,俊凯弟弟的演技真的灵动了,跟着陆川导演应该能更好的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期待定档!

5、《送你一朵小红花》主演:易烊千玺/刘浩存/朱媛媛/高亚麟/夏雨/岳云鹏。

电影讲述的是两个抗癌家庭之间的温情故事。题材是抗癌,癌让人不寒而栗,但是在海报中看出来的是两家人的温馨,听说这部电影是以孩子的视角来拍的,很期待啊!

6、《紧急救援》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

导演就是口碑保证【红海行动】【湄公河】,绝对贺岁档最好的电影!去年《红海行动》的成功,想去看这部片子,因为导演都是林超贤。只是撤出了春节档,希望能够早日看到!

7、《战狼3》主演:吴京。

《战狼2》自上映起就有很多争议,口碑也两极化。虽然很多人说太过于个人主义,但是这部电影确实是让人热血沸腾,电影而已,酷酷的当一回英雄吧!战狼系列第三部,前两部都非常精彩,所以特别期待第三部,而且这部影片里还大咖云集。希望尽快上映。

8、《毛骗》电影版,主演:杨羽/邵庄/安宁/邢冬冬/黎伟。

这个团队资源应该很紧张,没必要强求完全原班人马,有个好票房,能给他们争取更多的资源,应该支持。20年估计不用想了,电影院还没开,从贺岁档就排队的片子都急着套现呢。这部就算拍好了也得顺延。

9、《侍神令》主演: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

联动搞了这个电影。用中国故事环境搞了个日本人物,很担心能不能做好,这种联动太容易烂了。看了一眼预告感觉有点串好像拍了个《画皮3》或者《钟馗2》。《阴阳师》这个东西有稻桓吾郎和野村万斋珠玉在前,就现在这个跳戏的感觉还有现在妖怪这个题材怕是要成为烂片了。只能祈求奇迹吧。

10、《东北往事之二十年》主演:夏雨/张静初/胡军/吴樾/张歆艺。

好久之前在酷我听书里听周建龙讲的原著,当时就感觉胡军很适合演赵红兵,没想到真是他演。演员阵容还是蛮期待的,期待上映,肿菊什么时候允许反应真实社会的片子上映,中国也就真正强大了,考虑到小朋友的因素,电影的分级制度也应早日提上日程。

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十部电影,每部都是大咖云集,你期待哪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