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君影视签约艺人李嘉莹受邀参加公益电影《天上有颗最亮的星》拍摄

2020-08-27 18: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超君影视签约艺人李嘉莹受邀参加公益电影《天上有颗最亮的星》拍摄,经过了五天辛苦的剧组拍摄于8月12日正式杀青。

李嘉莹饰演的是班长秀丽,也是整部剧的一个核心人物。秀丽是一个懂事负责任的小孩,嘉莹也把角色塑造得很成功,无论是台词还是演技都能看出她这几年的巨大进步。无论是剧中还是剧外作为大姐姐的李嘉莹都能非常贴心地照顾好剧组里其他的小朋友。拍哭戏时,她能主动沉浸角色中,营造氛围,带动其他小朋友更好地进入就角色里,会指导第一次演戏的小朋友们怎么样表演会更自然,如何去站位走位等等,是一个非常让人省心的小演员。

为了拍戏李嘉莹熬夜坐飞机从广东飞过来,还没来得及休息和吃饭就加班加点地换好衣服赶往片场演戏。即使身体不好也没有抱怨,顶着大太阳把每一场戏都演好。李嘉莹有很多戏份要和老戏骨一起搭戏,每一个和她合作的人都会夸赞嘉莹的冰雪聪明,是一个天生演戏的料。

虽然李嘉莹才刚上高中,但是她的表演经历已经非常丰富,在现场很多戏也都是一条过,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