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周星驰2部值得期待的电影,何时能上映?影迷等不及了

2020-07-05 16: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2020年,周星驰的电影有2部是大家值得期待的,分别是《美人鱼2》和《太极》,其中《太极》也叫《功夫2》。

据了解,《美人鱼2》是周星驰寄予厚望的一部续集电影,不仅在剧情上下足了功夫,还在特效上花大了本钱,如果能顺利上映,将是一部精彩的电影,在票房上又是一新的突破。

也将可以重振影迷对周星驰电影的信心,因为在之前的《西游伏妖篇》以及《新喜剧之王》这两部电影的票房不理想,以及豆瓣的评分低于6分。

面对这样的结果,周星驰也是急于出一部新作品出来,表达对影迷的诚意,也希望能给自己打一个翻身仗。因此,《美人鱼2》和《太极》本来应该是周星驰收获票房的两部电影,但如今疫情仍然影响,影院迟迟不开门,周星驰也不会考虑将影片放到网络。

大家也知道,周星驰的电影,华丽的特效和宏大的场面,不到电影院去看就是一种浪费,网络上看不出那种效果。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全球多地爆发了严重的危机,对于各地经济的影响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而我们国家,虽然目前趋于平缓,但是对整个经济的影响是相当大的,各行各业都已经陆续复工了。

然而有一个行业至今未能复工,那就是电影院还不能开门,底子不厚的电影院已经纷纷倒闭。其实很多人也在问这个问题,像KTV、酒吧这些行业都已经复工了,却唯独电影院不能开门营业?

很多人的自我安慰理由就是说看电影本身去不去电影院都无所谓,少看一部电影也不会饿死,果真是如此吗?其实我们也要看到电影院的背后,还有一批人是需要工作的,那就是电影院的员工们,服务员、放映员等人员都是需要生活的。

另外,电影院如果不能上映新片,那么对拍摄电影的那批人就是一个打击了。不能上映,就没有票房收入,所以拍来也是没有用的,虽然目前可以卖给网络视频平台,但并不是所有影片都适合放在网络上公映。

再回到周星驰的话题来说,据了解,他的这部《美人鱼2》其实早就已经开拍了,不过一直都很低调和神秘。有消息说,早在《新喜剧之王》之前就已经开拍了,但不管何时开拍的,我们影迷期待的是何时上映,何时周星驰再给我们带来欢乐的享受。

另外,在有关的资料中显示,周星驰的另一部电影《太极》,里面将会有周星驰的演出,这也是影迷非常期待的。不过是真是假,只能等电影上映了才知道了。

毕竟,周星驰退居幕后已经有十多年,即使他再怎么导演出更多的作品,影迷们仍然希望的是他的电影应该有他演出才是最精彩的。如果这次新电影他能出演,这将是一次非常值得期待的观赏体验,估计票房又创造一个新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