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唯一的真特种兵,吴京都忌惮他三分,因为自己不是他对手

2020-07-04 09: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一提到吴京,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动作明星,尽管这些年转行干起了导演的工作,但依旧没有放弃自己演员的身份,始终都活跃在了各种电影的荧幕上面,可大家知道吗?别看吴京动作十分犀利,但他也有忌惮三分的人,就是我们今天要聊的这位庄小龙,吴京都对他忌惮三分,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是真的特种兵。

可能很多人对于他并不是很熟悉,这也很正常的,因为他平时真的不怎么引人注目,如果你看过吴京自演自导的电影《战狼》的话,想必对于他就不会陌生了,因为他就是剧中板砖的扮演者,但这都不是问题,别看人家在剧中不怎么引人注目,大家可能有所不知的是他实际上是剧中唯一的真特种兵。

此前,庄小龙在没有进入吴京剧组拍摄之前,他曾经在解放军某特种部队里面服役,而且还参加过国际上有名的猎人学校,退伍后被吴京看中了,并且获得了出演电影《战狼》的机会,再然后,我们就在《战狼》里面看到了这样一个不起眼却军事细节拉满的特种兵,也正因为吴京的这部电影,为他打开了军旅专业户的大门。

在出演完了吴京的《战狼》之后,16年,庄小龙参演了一部军旅剧,叫《热血尖兵》,后来,又在李晨的电影《空天猎》里面有过客串,在后来,又和贾乃亮、邢佳栋等人一起参演了《空降利刃》的拍摄,毫不夸张地说,现如今的庄小龙的演艺事业也慢慢开始有了起色了,当然,可以肯定的是他的确是一个出色的军人。

你别看人家的身高并不高,只有150,实际上人家的战斗力起码能达到180的战斗力,在《战狼1》里面不是有一个他和老外的对手戏吗?能够轻松KO一个接近2米高的壮汉,这绝对不是身不身高的问题,这都是因为在部队里面真实训练出来的结果,一个人能做到这个,那都是几年下来的!

不过,我还是有点不太看好人家庄小龙,喷子先别喷我啊,在娱乐圈这样一个浑水满天飞的地方,对于庄小龙而言,或许真的不是什么好事,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反正我是不太看他的!真心不希望以后看到他像娱乐圈的其他明星那样,真的!